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该放手的时候就要懂得放手。

在日常生活中,我觉得自己已经放手了。

但我觉得在我心深处,我还是无法自我。

看到生离死别、看到亲情, 我眼角仍然湿润。我的心仍然会痛。

赤赤地痛。

看电影时,我想,有机会亲口说再见比较好?还是萧然离去比较好?

不知道你怎么想?

在这夜深人静的夜晚

本来应该很累,但根本不想入睡。

等会儿有流星雨,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到。

其实,我的愿望,再多的流星也无法实现。

我好想再听到你对我说

宝贝,爸爸爱你。



该放手的时候就要懂得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