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妈妈不见了租屋后面那三只猫.

那段互相依赖的关系也瞬间烟消云散了.

我不了解这个关系, 但我相信应该与我和舞蹈, 我和朋友的关系是差不多的.

电话中的她哽咽, 我们都知道她要哭了.

她立即放下电话.

我去跑了.

路上, 我想, 人到底可以接受多少痛楚?

不管多么乐观的人, 如果一而再,再而三地被逼承受痛苦, 还会乐观吗?

看着月亮, 我竟然可以流泪.

今天的月亮, 很圆, 很漂亮.

夺去了天空的色彩.

其实那天空也很特别.

或许执着只会让人盲目, 看不到生命中的色彩.

即使那色彩是多么的微小, 始终算是色彩.

我发现自己真的很会安慰自己.

路灯投往水中的倒影, 可以让我赞叹它的美.

就算是在马路上跑, 也可发现漆黑中的闪烁, 像星星一样.

人生大概就是这样

苦中一点甜, 才能好好的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