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总的来说,只能讲每个人都不一样吧。

有些人觉得自己单方面的行动对周围的人并不会有什么波动, 而就做出决定性的举动。以自己为中心的举动。并不是说这不正确。我得承认每个人都是自私的,我也不例外。但我会尽力地让自己融入,在适当的时候主动出击,减低自己的痛苦,而不是尽全力地对自己落井下石。直到我真的无法让自己快乐起来的时候,不得已才弃权。但至少我没有对不起自己,对不起身边的人。至少你身边的人会看到这份努力。至于自己有没有努力过,至于自己在不在乎身边的人有没有看到这份努力,只有自己才知道。

总的来说,只能讲每个人都不一样吧。

有些人对朋友很在乎,有些人对朋友的定义很含糊。每个人对朋友的牺牲都有一定的限制,有些甚至不愿意牺牲,有些则可以毫无顾虑地牺牲。两者都不健康。但总的来说,只能讲每个人都不一样吧。 你为朋友做出的付出并不一定会得到回报。当然,友情不能时刻讲求回报。但想想吧朋友,感情不是单方面的心甘情愿可以建立的。不一定要事事求公正,但一定要你情我愿,不是吗?

当一个人觉得自己得不到让自己满足的回报,他应知道,是时候慢慢松手了。舍不得,但不能让自己对自己不公平,不能让自己伤心。 可能对于他来说,你的存在与否, 根本没什么不同。喜欢朋友是因为能得到认同,能让自己的世界增添多一些色彩, 能让自己不再那么以自己为中心。 但当自己不能让朋友有那样的感觉的时候,可能应该慢慢撤退了。

总的来说,只能讲每个人都不一样吧。

讲我吧。我有很多不一样的朋友。季节性,长久性,近距离,远距离等。曾经有几个亲密的朋友说过我,说我总是等人叫自己出去才会出去。真的很惭愧。但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而且住进宿舍后较少时间在家,所以不怎么想出门。希望你们谅解。我会提醒自己改变的。

我本身认为自己很幸运。有很多人对我很好。当然,我也对很多人好。我总说,我会尽力。 说得出,我会尽力做得到。自己知道,朋友知道,就好。我曾为自己的朋友落泪,生气, 但最后都能得到解决。

总的来说,只能讲每个人都不一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